close



共事的五年同事wanny  在 愛妳一世(2013) 的年度 也邁入了幸福之旅


初聽到消息 替她高興 因為一個在宜蘭 一個在台中


平時假日舟車勞頓、不以為苦 持續5年喔~~


 (等久了 就是你的了~~!!)


不過工作關係 婚後還是必須暫時 南來北往


不過這樣也不錯  感覺還像戀愛中ing~~ 


(還是台中好啦~~快來 快來  招手中~~~ Y(^_^)Y~~)


 


由於假日日子不好選 從提親到確定日子才一個月左右


時間雖短 還是將所有該準備的都已處理完成


從喜餅 拍照 試菜 每步驟 都親自處理


這些過程 我沒問過處理的如何  因為  我是喜歡驚喜的 


我要到最後才驗收成果 ^o^y




喜餅~~傳說中的手工喜餅 真的是手工味道  因為我也做過餅乾


吃下去的口感  跟我做的是一樣的耶~~


(!!!臭屁   當然是純正喜餅的好吃啦  ~我的是啥呀~~去去去~~~滾邊去~~  @^_^@~)






拍照~~不走婚紗街風格  那太制式了 來個溫馨自然甜美風





訂婚宴請 在新天地  事前 有試菜 菜色有把關 反應還不錯




現場有wanny 姑姑贊助的 氣球造型 讓訂婚宴上更為活潑


(wanny姑姑是做氣球造型設計的喔~~需要服務的話~~請留言~~ ^_^)










講那麼多~~該來介紹我做的包了~~咳咳~~(清下喉嚨先~~)


當初聽到消息 到完成包的時間約有一個月 但是沒做過防水包


無法預知過程是否有其他的不順利 紙形是書上的 放大一些


畫到剪都沒問題  拼接完  問題來了 因為 發現尺寸有誤


(還好 防水布 夠大塊 ~~)


重新修整尺寸後 繼續接合 發現 防水布真不是普通能完成的耶~~


平時看看 老闆娘 跟格格 的作品  看似簡單 車下去才想


~救郎喔.. @_@|||||.


利用表布 先試車 零錢包 也利用內袋 試車小鑰匙包


內袋部分 用鬆緊口袋方式做手機口袋  因為現在手機都很~~大一支 不是早期 小口袋能解決的  為了這鬆緊口袋  我可是跟它奮戰許久  尺寸核對 位置喬來喬去 終於找到棲身地~~


看啊~我的史迪奇 放入將將好  另一邊 我暫時不想挑戰~~也不想在折騰自己  還是傳統拉鍊口袋一枚~~手縫上皮片 有雜貨的fu~~ 最後 利用織帶作收尾


(還好用織袋 用返口的話 我真想直接放棄這包了o_o ....)








全部完成後 我還真會給自己找事做~~用牛皮紙折了各提袋 綁上麻繩自以為很有雜貨的風格 蓋上雜貨章~~嗯嗯~~一整各滿意啊!!



(怎樣~我就是認為他很ZAKKA ~~~  o(≧o≦)o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﹠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