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媽媽包   送給國中同學Base Air



    

   



這次媽媽包  我用簡單包型~~


因為困難的包型  我也不會~~   c


內袋做了 鬆緊帶式  可以固定奶瓶 尿布 有的沒的


本來要做 手冊類的包  阿災國外竟沒有  寶寶手冊耶~~連媽媽手冊都沒有 ˇ︿ˇ﹀


我想  是要給我考驗吧  之前做過很多手冊包  這次做各媽媽包


本來前面皺摺處 是固定的 把他改成拉鍊式 又多一各空間置物


提把用織袋方式~~ 很方便~~不過結尾時 讓我拆了多次  才用標籤搞定


偷懶 沒有做拉鍊  聽了老師建議  縫個磁扣  



同學嫁外國人  生了各混血小妞 Emily  


我跟她同年結婚  但她今年才生第一胎


看啊  時間過真快~~





我家詠哥也來湊熱鬧~~看啊!!!膚色差真多~~  ^_^




哪天出門手痠 還能把BABY 塞進袋子裡 




這次國中同學來了3 開始回憶國中趣事


還把畢冊也拿出來 真符合人家說的 有年紀了 就開始回憶了~~


!!!  我不承認啦 我還沒老咧  都不想去看(偷笑ing)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﹠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