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當初要做這包時  老師就已提醒  這包不好做喔  心想 老師是想嚇退我吧


除了包繩 我真的第一次接觸  阿不就車 直線~~斜線 拉鏈袋車一車


一開始順的很  老師還是在課堂中發聲  這真的不好車喔~~


同學車的哇哇叫心想 甘是安內  都很順啊~~


(我不會是老師日後口中那位哇哇叫第2名啦  安啦~~)


 


回家後 苦頭來了  首先 雙邊沒接好  表裡布 接起來後  竟各自為政耶  心裡想 來各偷吃步  但是 良心發現~~不行  我要學老師精準精神 


硬著頭皮 打電話問老師補救方式


 


老師就是 老師~~沒得補救  給我拆~~~ 


只好默默的 拆除工具全進場 進行拆除動作~~~


!我那麼厲害  不用拆多  全都完美的再接回  怎知 這只是小警告


接前袋蓋時 因為是立體的 只能接在表面


所以 弧度一定要先固定好整各型才會好看


 


光要搞定弧形 就拆了2~~接到袋蓋時 因為太多層 實在很難夾車


在課堂中 一半時間就是做拆的動作~ 手都拆到快麻了~~~


總之沒經過一番寒澈骨 那得黑貓斜背包


完成那剎那 給他感動啊~~~~~終於~~~~(灑花瓣 轉圈圈)


 


這包就留給自己啦  還是斜背好用啦  


去瞎拼時 空出雙手東西才搶的快..


 



背袋還是用省錢方式 織帶處理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﹠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