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Y 從中班開始一直留著長髮


但她不喜歡我在她頭髮上施工


只願意綁馬尾,但常年綁著 頭髮都沒呼吸


且 冬天吹頭髮要吹好久  又怕沒吹乾


跟她說了好久  同意把頭髮剪了


剪短些.頭髮好呼吸


剪個跟  SHE    HEBE 之前造型  左短又長


一開始我不大接受  MAY 卻很滿意  好吧  就剪這樣






第一天到校,回家時 我問: 有同學說頭髮好看嗎?


MAY: 做右邊男同學一直看我.前面男同學一直回頭,連上課也是


老師發現後說:MAY 明天帶張簽名照送 XXX


我說:~~剪個頭髮 引來那麼多蒼蠅啊


MAY 竟回我說: 那我不就是大便  (因為大便旁邊都是蒼蠅啊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﹠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